画点喜欢的
同人
 

看到小红点才发现我好像没怎么回这个

我回一下吧,我还挺喜欢大家来找我聊天的🥰🥰🥰🥰🥰🥰

1:入的,但是目前还没打算爬小排球,我对日向的头发太苦手了orz,cp的话,我热衷逆拆大众的cp一百年,不过非要说的话其实也还好,最喜欢的是研日【可爱x2】

2:用的是ipad pro ,软件是precroate

3:开放吧,不过我只选择我喜欢的和知道的画

4:说来惭愧,我要爬墙了【我id说明一切,目前还没想好爬那个【住口

5:没有,就随便听听日文歌

6:这个光用文字表达不出来诶

7:射射姐妹!亲一口=3=
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画点喜欢的|Powered by LOFTER